直播吧5月14日訊 祖記30歲的中場比真歷近日與一些轉會傳聞聯繫在一起,有報導稱他將會離開祖記,並作為一項球員交換交易的一部分,還有報導稱巴塞、大巴黎、車路士也在接洽有關他的轉會問題。

  而意大利天空體育轉會專家迪馬斯奧表示,這名波斯尼亞國腳在拖連奴的時間即將結束,因為他並不適合祖記主教練沙利的戰術。然而比真歷未來的目的地還不確定,現在有幾個選擇擺在桌面上,這其中的首選將是巴塞隆拿,正如本週西班牙媒體報導所暗示的那樣,比真歷已經同意了個人條款,並渴望轉會去巴塞。

  問題是美路-美路拒絕離開魯營,這使得整個轉會處於不確定之中。美路今天又發了一條Twitter給巴塞,證實了他想留下的願望,他稱‘巴塞隆拿的波衫是無與倫比的!’

  因此祖記也在尋找其他的人選,其中最吸引人的當然是車路士的佐真奴,他有可能在拿玻里和史坦福橋之後與沙利重聚。另一個選擇是大巴黎的柏維迪斯,儘管祖記對於把柏維迪斯作為交易比真歷的一部分並不太感興趣。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