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早前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男友謝東閔自從陪同她出席記者會交待事件後,便沒有再現身公開活動,昨日他有份參與的新劇《七公主》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他也缺席活動。監製陳維冠解釋謝東閔戲份不多,純屬客串。

From:微博/毛毛蟲0213

雖然謝東閔不公開露面,但是其實他並非深潛不見人。他與同屬圈中運動小組「Crazy Runner」的成員胡定欣、李施嬅、王志安(Otto)無懼炎熱天氣,行山散心,不過保持低調,未有在自己的社交網站貼相。

胡定欣和李施嬅都有分享行山靚相,林子善在胡定欣的帖文下留言:「加油兄弟I MISS YOU」,似是為謝東閔打氣。

胡定欣nancywu:昨天去健身,今天去行山,明天呢?[哈哈][嘿哈][笑而不語] ​ -- 胡定欣nancywu

From:微博/胡定欣nancywu

From:微博/胡定欣nancywu

From:微博/胡定欣nancywu

笑若繁花顏如朝露:#李施嬅[超話]##李施嬅# 嬅妹5/13日INS發帖 ​ -- 笑若繁花顏如朝露

From:微博/笑若繁花顏如朝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