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前左營大路的「吳記小館」歇業之後,就找不到平價、好喫又有飲料無限暢飲的北方麵食。

今天聽說「吳記小館」原班人馬在不遠的鼓山二路又重起爐竈,店名是「順豐園」,立馬前往嚐嚐想念的味道~~face%20(68)
 
一到店門口看到熟悉的身影正忙著,果然是原吳記原班人馬啊~
老闆一看到我們馬上就認出我們這些老顧客~
 
生意仍然很好,還不到晚上6點就客滿了,在門口座位區稍微等了一下下, 順便跟老闆聊聊。
 
 
菜單也跟吳記一模模一樣樣~14b962970e989a
雖然選擇不算多, 但每一樣都很合我的口味。
大凌最喜歡的是牛肉捲餅、蔬菜饊子捲餅、蔥油餅、紅燒牛肉麵、水餃(高麗菜、韭菜都好喫)、酸辣湯、青菜豆腐湯。
IMAG0345.jpg
 
酸菜白肉鍋套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飲料是自取的, 無限暢飲, 有無糖麥茶跟紅茶兩種, 紅茶偏甜, 加一點麥茶中和也不錯 ~~
IMAG0353.jpg
 
我們4個人點了一份小的酸菜白肉鍋套餐+一份蔬菜饊子捲餅+一份豬肉鮮蝦蒸餃
酸菜白肉鍋套餐可以選兩份小菜, 約有6、7種選擇。

IMAG0357_副本.jpg

很多麵食幾乎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有時會等比較久一點,店裡只有兩個人經營,又要做餐點又要上菜,想必是非常忙碌,自然笑容會比較少一點, 之前聽到有些客人抱怨服務態度不佳, 其實兩位老闆人都很客氣喔~

上菜囉~l%20(57)

這是小鍋的酸菜白肉鍋, 小的煙囪式鍋子好可愛,適合2~3人享用,湯頭酸的很夠味,火鍋內的薄片白肉半肥半瘦,喫起來十分爽口。

168005.jpg

豬肉鮮蝦蒸餃, 一籠8顆, 喫了兩顆纔想到要拍照,蒸餃皮薄內餡豐富,表現中規中矩。

IMAG0348_副本.jpg

蔬菜饊子捲餅是我的最愛,餅皮是老闆現做,烤的酥酥脆脆的餅皮加上新鮮的青蔥、小黃瓜加上適量的美乃滋, 搭配脆脆的饊子, 好好喫~~5顆心 

大凌在搬到左營之前沒喫過「饊(ㄙㄢˇ)子」,左營的北方麵食多, 饊子還蠻常見,喫過之後, 很喜歡它的口感, 酥酥脆脆, 像細的脆油條。

l%20(46)

IMAG0351_副本.jpg

水餃也是必點之一,水餃是現做, 皮很薄,水餃內還有湯汁, 好喫。韭菜水餃跟高麗菜水餃各有特色都很不錯。

IMAG0356_副本.jpg

IMAG0357 (1).jpg

 

店家名稱 : 順豐園北方麵食館

店家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59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