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表示不會屈服,「因為我地都係香港人!」

金鐘立法會外上周三爆發警民衝突,導致多名示威者及警察受傷,其中一名58歲、患有肺癌三期的吳伯,腹部被警方以橡膠子彈射中後,受傷送院,警方其後落案控告他一項非法集會。吳伯的女兒Francis在網上發文,指警方已取得搜查令並到其家搜証,相信此舉是為了日後改控暴動罪。

資料圖片

Francis在網上發文,指警方已取得搜查令並到其家搜証,相信此舉是為了日後改控暴動罪,並指「我們不會屈服,都不會灰心,因為我地都係香。港。人!」她亦指,父親的身體仍然虛弱,「身上被警察打傷既瘀痕仍然未退,但可幸已可行走,但精神狀態還未恢復」,並指他最關心的是受傷被捕的年青人。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Francis呼籲,市民必定要同心合力追究警方濫用武力,並指防暴警察的制服設計存在問題,令人無法識別警察身份,「穿上後可胡作非為」。她續指,「爸爸仲係要臥床休息。但佢得到咁多人支持,一定一定會撐落去睇住林太落台!」另外,Francis亦感謝各界關心,並指,「團結係我地唯一的出路,香港人絕對可以扭轉局勢」,並呼籲市民參加七一遊行。

Francis呼籲市民參加七一遊行。AP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