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家人的支持,相信Romeo將來一定能夠成為網球界的新星!

「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和老婆Victoria育有三仔一女,兩夫妻雖然出名特別愛錫囡囡哈七(Harper Seven),但對三個仔都也非常用心栽培。

網上圖片

碧咸曾說過大仔Brooklyn愛攝影、二仔Romeo做模特兒、三仔Cruz愛音樂,但其實Romeo除了做模特兒外,還非常熱愛網球。因此,有指碧咸夫妻為了栽培Romeo往網球界發展,而決定在英國科茨沃爾德(Cotswolds)的家興建一個網球場,方便Romeo練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外國傳媒報道,Romeo放假時經常到科茨沃爾德,所以Victoria就希望花三萬英鎊(約30萬港元)在該處興建一個網球場。除了能讓Romeo有更多時間練習外,還可以省下到網球俱樂部練習的費用和等候時間,更打算聘請教練訓練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