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絕地求生的動態也是比較多,尤其是RNG戰隊,就在昨天,RNG的絕地求生分部官方宣佈了關於教練夢晴卸任一事,對於這個事情,很多人抱有疑問,怎麼會突然就卸任了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RNG戰隊PUBG分部官方宣佈夢晴卸任教練一職

說到RNG戰隊的絕地求生分部,可以說是比較受關注了,雖然英雄聯盟分部作爲RNG的流量支柱。不過關於教練身體的原因,所以不能再繼續執教了。所以RNG官方也是發佈了關於卸任一事。

RNG戰隊PUBG分部官方宣佈夢晴卸任教練一職

RNG戰隊PUBG分部人員變動公告

即日起,RNG_MengQing(郭雲峯)卸任RNG絕地求生教練一職。

2019年3月17日,夢晴教練加入RNG-PUBG戰隊,在與隊員並肩作戰的日子裏,我們曾一起經歷過從PCL敗入PCLP的低谷,也共同品嚐過重回PCL的喜悅。

夢晴因身體原因,不宜進行長期高強度工作,在深思熟慮以及和俱樂部積極溝通後,俱樂部尊重他決定卸任修養的意願。在此,感謝夢晴教練對隊員們的悉心指導,以及一路上付出的諸多努力。

RNG-PUBG新的夏季賽征程已經開啓,也預祝夢晴教練新的人生征程一切順利。感謝過去同行的歲月,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RNG戰隊PUBG分部官方宣佈夢晴卸任教練一職

說到這個夢晴,想必大家應該都不是很熟悉,夢晴在執教LGD戰隊時期曾帶領隊伍獲得過IEM國際聯賽第9名,虎牙天命杯冠軍,全民賀歲杯冠軍等多項榮譽,巔峯時期的LGD戰隊甚至被稱爲亞洲第一戰隊。

雖然夢晴的口碑不太好,但他執教能力毋庸置疑,他能帶領LGD在虎牙天命杯以及全民賀歲杯這種競爭非常激烈而且含金量極高的多項大賽中奪冠,可見他對於比賽的理解確實有獨到之處,尤其是他所創造出來的分散式進圈打法在TPP時期的比賽中取得過非常好的效果,這也讓觀衆們看到了他的創新能力。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