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進步黨,也是愛國同心會秘書長的張秀葉,原為大陸籍,20年前嫁進台灣,這次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圖/資料照)

▲中國民主進步黨、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涉嫌由周慶峻資助毀選,雙雙遭檢察官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中國民主進步黨」推薦候選人張秀葉,涉嫌在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席開50桌,每桌7500元,招待選民,都由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買單,台北地檢署20日依違反《選舉罷免法》起訴周、葉等6人。此外,檢調監控發現周竟有能力一口氣透過地下匯兌1萬美金,正持續清查周的龐大資力來源。

張秀葉同時也是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原為大陸籍,20多年前嫁進台灣,目前已歸化台灣籍,但因家暴案訴請離婚,2018年由「中國民主進步黨」推薦參選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議員選舉,該區19名候選人搶8個議員名額。

檢調接獲檢舉,張是在2018年10月初,由周慶峻出面,以愛國同心會名義,招待有投票資格的大陸籍配偶及選民,在北市一日本料理餐廳,以每桌7500元、席開50桌設宴造勢,調查認為張秀葉、周慶峻和妻子林明美,以其同心會幹部陳志明等4人涉嫌賄選。

檢調除查出這場餐會全部由周慶峻買單外,也經由監控發現,周竟然可以一口氣拿出1萬美金去地下匯兌成新台幣,20日一併將黃姓、陳姓2名地下匯兌業者並起訴外,雖然周慶峻強調錢都是他自己賺來的,檢調仍持續追查周的資金來源。

【其他新聞】

嚇到不懂拒絕竟當「有瞹昧」 渣男通化夜市性侵合夥人女友

出國前一刻遇變態勒脖抓胸 霸氣姊狠咬一口抓到人再走

女控算命師改運詐11萬 法官:他給彩券明牌槓龜妳還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