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醫護人員致敬。

最近疫情開始有所緩和,全靠各地醫護人員付出的成果,為了答謝一眾抗疫英雄,昨晚有內地傳媒公司發起《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演唱會雲集多位華語樂壇巨星,包括:劉德華、周杰倫、林俊傑、王俊凱、孫燕姿、梁靜茹、伍佰,等等。

網上圖片

其中最為人驚喜的是莫過於周杰倫登場,他起初獨坐於梳化上,讀出由醫護人員寫出的歌迷信,之後就唱出名曲《稻香》,唱了幾句歌詞後就入錄音室,接着更見到林俊杰(JJ)現身合唱,周杰倫更大騷琴技,唱完歌後兩人開玩笑互動。

網上圖片

之後周杰倫表示之前為張學友創作了一首抗疫歌,由JJ翻唱,他表示學友的歌難度很高,反而模仿對方會更容易,更即場模仿歌神的唱腔。兩人更指擔心學友會看到片段,十分搞笑。

網上圖片

天王劉德華就壓軸出場,連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愛你一萬年》及《我知道》3首歌,即使聲沙仍落力獻唱,動情演繹為醫護人員打氣。

影片截圖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