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琼希望李家超能够尽力收集议员所需资料

立法会正处理由议会阵线议员区诺轩和民主党林卓廷,就警方于金钟警民冲突中处理手法提出的口头质询。多名民主派议质疑警方俗称「速龙小队」的特别战术小队制服上,没有显示警员编号,市民难以作出投诉,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回应指,有关的制服设计属于警队内部资料,自己手头上没有资料,交由警方直接解答会较适合。回应引起民主派议员不满,代主席李慧琼其后宣布暂停会议,并称希望局长能够尽力收集议员所需的资料。

李家超回应指,有关的制服设计属于警队内部资料,自己手头上没有资料。

民主党邝俊宇表示,「速龙小队」制服上没有任何记认及警员编号,质问李家超会否披露「6.12」当日工作的警员资料,以及日后会否在制服上加入警员编号。李家超回应称,,有关的制服设计属于警队内部资料,自己手头上没有资料。

李家超回应指,有关的制服设计属于警队内部资料,自己手头上没有资料。

期间,李家超再重复读稿时,邝俊宇怒斥:「你读稿读左三次啦!」。有民主派议员亦表示对李家超回应不满,要求暂停会议,让李家超收集有关补充资料。民主党涂谨申更多次高叫「李家超下台」口号,被李慧琼先后两次作口头警告。

至下午2时许,李慧琼宣布暂停会议,并指希望李家超能够在会议暂停期间,尽力收集资料以回应议员提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