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琼希望李家超能夠盡力收集議員所需資料

立法會正處理由議會陣線議員區諾軒和民主黨林卓廷,就警方於金鐘警民衝突中處理手法提出的口頭質詢。多名民主派議質疑警方俗稱「速龍小隊」的特別戰術小隊制服上,沒有顯示警員編號,市民難以作出投訴,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回應指,有關的制服設計屬於警隊內部資料,自己手頭上沒有資料,交由警方直接解答會較適合。回應引起民主派議員不滿,代主席李慧琼其後宣布暫停會議,並稱希望局長能夠盡力收集議員所需的資料。

李家超回應指,有關的制服設計屬於警隊內部資料,自己手頭上沒有資料。

民主黨鄺俊宇表示,「速龍小隊」制服上沒有任何記認及警員編號,質問李家超會否披露「6.12」當日工作的警員資料,以及日後會否在制服上加入警員編號。李家超回應稱,,有關的制服設計屬於警隊內部資料,自己手頭上沒有資料。

李家超回應指,有關的制服設計屬於警隊內部資料,自己手頭上沒有資料。

期間,李家超再重複讀稿時,鄺俊宇怒斥:「你讀稿讀左三次啦!」。有民主派議員亦表示對李家超回應不滿,要求暫停會議,讓李家超收集有關補充資料。民主黨涂謹申更多次高叫「李家超下台」口號,被李慧琼先後兩次作口頭警告。

至下午2時許,李慧琼宣布暫停會議,並指希望李家超能夠在會議暫停期間,盡力收集資料以回應議員提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