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赋活提升 塑造炯亮明眸

眼周有22组持续活动的肌肉,加上每天平均眨眼10,000次,令脆弱的眼周部位逐渐成为老化迹象集中出现的地方。La Prairie鱼子精华眼部提升紧致液配方结合鱼子精纯精华及品牌独家专利成分活细胞复合物,适合整个眼周使用,温和而高效地提升和紧致眼部。

修护明眸的鱼子科研

鱼子精华眼部提升紧致液蕴含鱼子精纯精华,透过这种由La Prairie科研专家研创的崭新鱼子形态,完全释放鱼子的提升和紧致潜能, 赋活、提升及重塑明眸;加上品牌独家专利成分活细胞复合物,运用尖端生物科技为细胞倾注新生能量,从根源重现肌肤之美。持续使用,双眼变得更大、更明亮,更能重塑眼周以至双眉轮廓,上眼睑重获紧致,鱼尾纹显著减淡,下眼睑更见平滑,眼袋和浮肿悄然淡退。每天使用,整个眼周逐步提升和紧致,双眼更见赋活神采、恢复活力、轮廓清晰分明。

崭新设计赋予最新鲜调和

产品以独特的双管瓶身设计,一种配方以黄金鱼子珍珠盛载著,另一种配方则是碧玺粉红色的啫喱状乳液,每种配方各占一独立瓶管,以保存其纯净活性。随著每次按泵,两大配方瞬间激活融会,确保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鲜的完美调和。洁面后,可先涂上数滴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啫喱,帮助舒缓眼周肌肤;再从内眼角开始把柔滑的鱼子精华眼部提升紧致液沿上眼睑眼褶向外眼角轻轻印上,继续沿眼部轮廓轻印,令人愉悦的提升感觉紧随而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