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有22組持續活動的肌肉,加上每天平均眨眼10,000次,令脆弱的眼周部位逐漸成為老化跡象集中出現的地方。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部提升緊緻液配方結合魚子精純精華及品牌獨家專利成分活細胞複合物,適合整個眼周使用,溫和而高效地提升和緊緻眼部。

修護明眸的魚子科研

魚子精華眼部提升緊緻液蘊含魚子精純精華,透過這種由La Prairie科研專家研創的嶄新魚子形態,完全釋放魚子的提升和緊緻潛能, 賦活、提升及重塑明眸;加上品牌獨家專利成分活細胞複合物,運用尖端生物科技為細胞傾注新生能量,從根源重現肌膚之美。持續使用,雙眼變得更大、更明亮,更能重塑眼周以至雙眉輪廓,上眼瞼重獲緊緻,魚尾紋顯著減淡,下眼瞼更見平滑,眼袋和浮腫悄然淡退。每天使用,整個眼周逐步提升和緊緻,雙眼更見賦活神采、恢復活力、輪廓清晰分明。

嶄新設計賦予最新鮮調和

產品以獨特的雙管瓶身設計,一種配方以黃金魚子珍珠盛載著,另一種配方則是碧璽粉紅色的啫喱狀乳液,每種配方各佔一獨立瓶管,以保存其純淨活性。隨著每次按泵,兩大配方瞬間激活融會,確保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完美調和。潔面後,可先塗上數滴魚子精華眼部緊緻啫喱,幫助舒緩眼周肌膚;再從內眼角開始把柔滑的魚子精華眼部提升緊緻液沿上眼瞼眼褶向外眼角輕輕印上,繼續沿眼部輪廓輕印,令人愉悅的提升感覺緊隨而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