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01128) 控股股東Wynn Resorts Limited周末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業績,澳門業務經營收益總計4.89億美元(下同),按年跌60.9%。

經調整後的物業EBITDA 2938.4萬元,按年跌92.4%。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澳門業務資產共64.1億美元。

永利澳門 (資料圖片)

公司指,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三個月,新冠肺炎爆發引致的干擾已經並將會繼續對公司的經營業績有不利影響。

永利拉斯維加斯及Encore Boston Harbor於各自暫停營運期間實際並無錄得收益,而澳門業務則僅錄得極少收益。

Wynn Resorts Limited稱,鑑於新冠肺炎日後潛在擴散或緩和的程度及時間,以及防護措施的實施或解除尚不確定,疫情對公司2020年及可能對其後的綜合經營業績、現金流量及財務狀況會有重大影響,惟由於無法得知新冠肺炎大流行何時結束,何時或會否恢復大流行前的需求及價格,故目前無法合理估計其影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