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訊 據《世界體育報》報導,安迪堤的受傷似乎已經不再是新聞。在因疫情停止訓練和比賽兩個月之後,他在重啟後的第二次訓練中再次受傷,這一次他受傷的部位是右腿比目魚肌。

  這已經是兩個賽季以來安迪堤第五次受傷。雖然這次受傷看起來並不嚴重,但還是影響了球隊的恢復備戰。

  2018年世界盃之前,安迪堤與巴塞續約至2023年,他的薪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這都源於他加盟球隊兩個賽季以來的出色表現。但續約之後,安迪堤就再也沒能恢復自己的最佳狀態。

  2017-18賽季的後半段,安迪堤的膝蓋出現了問題。在賽季末他一直帶傷堅持,事實證明這是值得的,他在那年夏天幫助法國國家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但是在進入18-19賽季之後,他的膝蓋(尤其是左側膝蓋)再也堅持不住了。

  整個上個賽季,安迪堤僅僅為巴塞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5次,共1268分鐘(相當於14場完整比賽)。由於左膝的傷勢,他因傷缺陣了長達5個月之久。由於不確定能徹底解決問題,他拒絕接受手術,選擇進行保守治療。

  今季,安迪堤的情況依然沒有太大好轉。他的身體問題已經影響到了他在場上的表現。球隊對他已經產生了懷疑,而他自己也遲遲找不到比賽的節奏。在賽季開始階段,他的膝蓋無法堅持連續完成兩場比賽。

  截止到現在,安迪堤今季為巴塞出場16次,共1209分鐘。但與上季不同,他正式進入傷病名單的時間只有去年9月至10月的42天,在這段時間缺席了9場比賽。在其它的比賽中,安迪堤在與朗格勒的競爭中完全落入下風。

  不過在施迪安接手華維迪成為巴塞教練之後,安迪堤的情況有些改善,施迪安非常看重他的出球能力。安迪堤的機會漸漸多了起來,尤其是在聯賽中。施迪安上任之後,安迪堤在8場聯賽中打滿了5場比賽。另外,在歐冠盃與拿玻里的比賽中,他也被安排正選登場。

  現在,我們需要看看安迪堤能否在聯賽重啟(目前預計為6月20日)之前恢復。巴塞的下一個對手是馬略卡隊,由於朗格勒停賽,如果安迪堤能及時傷癒,他將與比基搭檔中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