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季暫定7月開鑼。

鹹美頓Instagram圖片

F1賽季因為疫情未開鑼,明星級車手鹹美頓把握時間休息,他說感覺煥然一新,身體更加健康。

疫情期間,35歲的鹹美頓未有浪費時間,好好休息讓身體回氣,他說這是以往渴望做到的事情:「過去5年內,有一段時間我覺得休息是對於身體及頭腦有益的事情。一位運動員如果在黃金時間,忽然行開一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現在我們已經享受了部份假期,這是好事。」

鹹美頓Instagram圖片

平治車手鹹美頓說這段時間令他感覺煥然一新,身體更加健康。這位力爭第7次贏世界冠車的英國人說,各國禁令反過來看也是一種提醒,讓大家更加欣賞自己喜愛的事物:「這次事件,令我有更多能量、啟發和決心,要一起和這支車隊努力工作,我對於未來充滿期待。」

鹹美頓又表示,自己在休息的時間多了用視像通話和朋友們交流,又嘗試學習法文打發時間。他又建議大家不要放鬆身心:「今次掙扎令大家知道要保持頭腦清醒,有些日子你會呆滯,有些日子卻很積極。不要浪費這段時間。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浪費這段時間。」

鹹美頓指自己不想參加電競賽車。 鹹美頓Instagram圖片

鹹美頓Instagram圖片

他表示自己很掛念駕駛的時間,嘗試保持正面態度面對:「大家要集中精神,去找出令自己享受的事情,去做一些以往沒有時間做的事情。有些人用這段時間享受天倫之樂,我只希望大家在今次經驗之後有成長,這次疫情總會過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time I got to take David @letterman out for spin was so much fun. If you haven’t seen it yet, it’s on Netflix called 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as such an honour to get to do this with him, am forever grateful.

Lewis Hamilton(@lewishamil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