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微盘练手吧资金1000人名币就行了严格控制仓位,又是真金白银起到练习效果不要用模拟心态完全不同,模拟输了就从新注册就行了。真金白银会心痛。

百分之十还是可以的,建议:1、小仓位;2、及时止损;3、多看日线等大周期,下单不要太频繁;4、随时做好亏损的准备。


就把它当成普通投资产品,操作上顺势而为,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收手时就收手,就是所谓的严格止盈止损,我朋友现在也在家自己做套利,还期间还教会了他女朋友,现在两个人一人一个账户在炒,平均每天2000/账户的收入吧,不算多最后谨慎入市

我自己一个人摸索了一年多,哈哈哈 。


可以交流,但是不建议进来这个市场。hclhclhc 微信可以交流


投资跟理财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你先搞清楚你是想投资还是理财。外汇市场是一块大蛋糕,也是一个大黑洞,可能一夜暴富,也可能一夜爆仓,若果没有投资经验,切记谨慎入场。另外,有没有兴趣了解下做外汇代理商?


有一定的投资股票,期货等产品的经验,有自己的交易策略是可以的。如果是小白的话谨慎参与。
10%差不多了,外汇本来就是高杠杆的,而且我认为你如果刚做外汇,拿几千开个户试试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