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泰安鄉往橫龍古道方向,發生火燒車事件,整輛車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20日上午11時許傳出小貨車燃燒意外,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前往現場灌救,現場火勢猛烈,消防人員花了不到3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小貨車已付之一炬,幸好駕駛不在車上,至於起火原因,正在詳細調查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20日上午11時42分接獲通報,說苗栗縣泰安鄉往橫龍古道交叉路口處,發生了火燒車事件;消防局立即派遣泰安、大湖分隊4車7人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抵達時現場小貨車烈焰衝天,火勢經30分鐘後被撲滅,但小貨車已經燒成只剩鐵架;所幸駕駛不在車內,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消也將聯絡駕駛出面說明,至於小貨車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起火的小貨車30分鐘後被撲滅,但已燒成鐵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起火的小貨車30分鐘後被撲滅,但已燒成鐵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