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馬卡報》報道,自二月份以來,雷恩中場小將卡馬文加(Eduardo Camavinga)和多蒙特中鋒夏蘭特(Erling Haland)就一直是皇馬的主要收購目標,不過由於新冠疫情引發的危機,預計皇馬的預算將急劇下降。

  由於比賽準備空場進行,精英球會們可能面臨約2億歐元的損失,同時皇馬目前要為37名球員發放薪資,因此他們的工作是減輕一些財務壓力,以爭取進行簽約。

  皇馬方面認為,卡馬文加是卡斯米路(Casimiro)的一個很好的補充,並能夠在未來逐漸取代卡斯米路。皇馬球會內部人員很清楚這樣一點,如果不是新冠疫情的影響,他們可能已經完成了與卡馬文加的簽約。

  今季,卡馬文加在雷恩表現出色,皇馬對於他的進步並不感到驚訝,因為他們已經關注這名球員一段時間了。《馬卡報》透露,球員本人也願意加入皇馬,他願意為此等待。

  目前,皇馬並沒有放棄在接下來的轉會窗口簽下這名17歲的球員的機會,不過他們知道,球隊需要為卡馬文加騰出空間,並出售一些現有球員得到資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