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納豆,真的是讓人心疼啊,好不容易復播了,這才復播沒多久,又要停播了,這一次停播真的是無奈之舉,因爲要住院治療,而且還要化療等等,如今納豆在微博上發照片,看的也是非常的憔悴啊,而且因爲治療的原因,頭髮也是剃完了。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納豆剃光頭照片在哪看

說起納豆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她,因爲她本人比較低調,雖然是二次元版塊的一姐,但是沒有那麼多的節奏,也不搞事,勤勤懇懇直播的典範,再加上和前平臺的合約糾紛,讓她沉寂了半年之久,半年時間風雲變幻,一些新的水友不認識她也比較正常。

納豆是四川音樂學院的學生,而她平時直播內容也是唱歌聊天,自己也發行過單曲,有一票忠實粉絲,去年曾獲得鬥魚十大巔峯主播,是以往鬥魚六姐中的一位。

納豆剃光頭照片在哪看

當時,獲得了巔峯主播位置之後,前平臺一紙訴狀,讓其直接停播,事業進入了停頓期,就算如此,她平時還是在更新微博和視頻,和水友保持互動,復播時,鬥魚的幾位大主播也都紛紛送了禮物慶祝其迴歸。但是僅僅復播兩個個月之後,納豆卻再次宣佈將要停播。而這次是因爲她生病了,需要住院治療。

最關鍵的是,這一次納豆生病住院,爲了治療還要剃光頭!這個真的是讓粉絲有心疼,又好笑啊,很多網友都表示納豆要變成“滷蛋”了。

納豆剃光頭照片在哪看

納豆剃光頭照片在哪看

對於這一次納豆的遭遇,也是非常的興疼啊,不管最後的結果怎麼樣,還是希望納豆能夠儘快的好起來,趕緊回來直播!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