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期間,情況一度混亂。

立法會內會下午出現兩人爭做主持局面。會議期間,民主派陳志全一度助跑撞向主席臺,工聯會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下午在會議期間,情況一度混亂。陳志全一度助跑撞向主席臺,郭偉強見狀後扯著陳志全的衣領,並試圖將他向後拖行一小段路,陳志全失去平衡後倒地。工聯會麥美娟隨即上前阻止,民主派議員亦上前分開兩人,並扶起陳志全。

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陳志全事後表示,被人拉跌時覺得身體疼痛,未知自己有否受傷,又指正考慮會否向郭偉強提出檢控。他晚上在網上發文,指自己到急症室驗傷,並上傳一張律敦治醫院的收據。

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郭偉強其後回應事件時則指,眾人亦不想保安受傷,並指自己是希望眾人冷靜。被問及當時是否情緒失控時,他則反問︰「你認為是嗎?」又指相關舉動是希望合理分隔陳志全與保安之間的距離。被問到會否就相關行為向陳志全道歉時,他則指容後再說。

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在會議期間,建制派議員與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室僵持。民主派的朱凱廸、陳志全、尹兆堅、許智峯、楊嶽橋、譚文豪、黃碧雲先後被李慧瓊逐離會議室。另外,在混亂期間,民主黨尹兆堅懷疑在推撞期間不適的尹兆堅,被逐後仍坐於會議室地上,救護員同時抬擔架牀入內送不適的尹兆堅離場。

郭偉強懷疑拉跌陳志全並拖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