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
杜加里

  儘管巴黎聖日耳門在近兩輪比賽中均取得勝利(2-0擊敗南特,3-1逆轉蒙彼利埃),但球隊在場上的表現似乎並沒有令他們的球迷感到滿意。有媒體評論稱這兩場勝利都是在下半場依靠尼馬Neymar和麥巴比Kylian Mbappe的個人能力來改變比賽走勢。

  《RMC體育》評論員杜加里Christophe Dugarry認為巴黎教練杜曹Thomas Tuchel很快就會下台,如此豪華的鋒線陣容他卻不會安排戰術,只依賴於尼馬和麥巴比在場上上演奇蹟。

  杜加里表示:「SOS!我猜杜曹很快就下台了!他已經累壞了隊中的這些球員們了!從球隊的整體表現來看,巴黎實在是太差了。杜曹擁有如此豪華的攻擊線,他卻打出這樣一套戰術?我認為他是徹徹底底的失敗,他讓所有的球員各自為戰,讓球員們變得不服管理。當我看到這支球隊時,我認為杜曹沒有承擔起任何責任。他手中握著取勝之匙,卻沒有交到球員手中,他是在浪費球員的能力!他只是寄希望於尼馬和麥巴比在場上上演奇蹟,這就是他所做的全部。」

  「客戰布魯日,麥巴比的臉色不好看;與蒙彼利埃一戰,麥巴比的臉色同樣不好看。在對待尼馬和麥巴比的使用上,杜曹每一次所做的決定都不討喜。在這件事上他很努力,但這是一個無法完成的任務。我當然知道客戰蒙彼利埃完成逆轉很不容易,而杜曹的球隊卻做到了,這可能是唯一值得肯定的地方。我希望這場比賽能夠給巴黎的球員提個醒。」杜加里補充道。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