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
麥巴比

  直播吧12月10日訊 據《馬卡報》的報導,麥巴比與巴黎的合約到2022年到期,球會希望能與法國前鋒續約。有不少像皇馬這樣的頂級豪門對其有意,但巴黎不希望在明年夏天與任何一傢俱樂部開啟談判。

  麥巴比是全歐最有才華的前鋒之一,但近兩場比賽他的態度令人困惑。對陣南特、蒙彼利埃的比賽里,杜曹提前將他換下的舉措令法國人不滿,他連續做出相同的手勢彷彿在向球會傳遞威脅的信號。

  有一個巨大的因素影響著麥巴比對自己職業生涯的規劃,那就是巴黎在歐冠盃聯賽里的成績,麥巴比希望能到一家,能夠帶他競爭金球獎的球會。

  《馬卡報》稱,巴黎方面已經瞭解,「麥巴比已經不是那個曾經拒絕皇馬,為了留在法國首都進步的小男孩了。」里安納度已經明確表示要跟麥巴比續約,《巴黎人報》的消息稱麥巴比的新約年薪將會達到2500萬歐元,合約期至2025年。

  巴黎在卡塔爾的金主也不希望麥巴比離開,尤其是在尼馬每年的動向都持續撲朔迷離的情況。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