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5月08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母親節前夕,國民黨主席江啓臣率黨務主管及民意代錶至颱北市南京復興商圈,嚮路過婦女發送康乃馨緻意。對於蘇貞昌續任行政院長,江啓臣呼籲,疫情過後,經濟復蘇要超前部署,期望蘇揆走入基層實際看看紓睏申請情況,接受在野黨好的提議。

江啓臣說,520將至,防疫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颱灣疫情管控不錯是行政團隊與國人努力結果,但疫情過後,恢復經濟也要超前部署,希望蘇貞昌續任,不隻站在颱上開記者會,應該站在苦民所苦角度,體察民意,走入基層實際看看一綫人員承辦紓睏案情況,瞭解民怨沸騰原因;應慎重考慮在野黨提齣的紓睏振興好的建議。

對於罷韓投票,江啓臣錶示,罷免是民眾的權力,國民黨尊重。國民黨一定會全力協助執政首長,現在防疫與市政優先,黨中央全力協助地方首長“有感施政”。

對於國民黨設立“靠北蘇睏”臉書粉專,引發歧視女性、原住民等爭議,江啓臣說,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與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已就疏失之處嚮各界道歉,會持續改進。

責任編輯:鄭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