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攻母親節商機與呼應近期在家煮風潮,全聯福利中心於5/8推出全新一檔全店印花集點加價購活動,並找來2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室認證餐瓷—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

From:全聯提供

推出8組1815恆采系列換購商品,活動期間單筆每滿200元贈印花一枚,集滿印花可用最低2折起的價格加購指定商品;同時全品項還可用福利點換購。

From:全聯提供

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引進品牌經典1815恆采系列繽紛多彩風格的餐瓷,成就餐桌上最美好的風景,再搭配全聯販售的各式各樣美味生鮮,讓消費者在家中與朋友家人不僅能享受烹飪帶來的美好體驗,還可展現餐桌美學的生活品味。

From:全聯提供

Royal Doulton 1815恆采系列介紹

1815恆采系列以時尚單品、重現傳統手工感與手工印記作為系列特色。透過多次釉料實驗創建出獨特色彩─以柔和的水藍、湖綠色為核心餐具色調,搭配充滿活力的明亮色系,並以傳統手工鹽釉浸漬方式上釉,讓每一件1815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且充滿個性。汲取傳統精華交織現代文化,符合casual dining的飲食習慣,讓親朋好友享受分享的每一刻。

From:全聯提供

集點商品及方式如下:

From:全聯提供

全聯指出,以往全店印花集點換購商品較以廚具為主,因此為讓消費者把廚房烹飪樂趣延伸至全家用餐的五感體驗,所以首次推出餐瓷印花集點換購商品,不僅為家人的感情增溫,更期望成為招待朋友或貴賓的「絕美神器」。

From:全聯提供

英國皇室認證的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這次與全聯合作,推出8組1815恆采系列換購商品,包含「日安生活馬克杯」、「萬用深盤2入組」、「碗盤4件組」、「獨享確幸4件組」、「和風方盤4件組」、「多功能餐碗8件組」、「英倫午茶輕食8件組」、「1815恆采家庭分享16件式餐具組」,不論是4人、2人還是單人獨享,甚至從小家庭到聚會派對,各種餐食料理擺盤和料理需求都能滿足。

From:全聯提供

From:全聯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