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藝術巡迴卡車23日將在草屯陳府將軍廟帶來最後一場演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紙風車藝術巡迴卡車23日將在草屯陳府將軍廟帶來最後1場演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紙風車藝術卡車南投巡迴只剩最後一場!藝術卡車自8日起,已開往國姓、魚池、中寮,場場大爆滿,尤其埔里場次更多達4000多人參與,精彩的火舞、擂鼓等民俗技藝讓入場民眾看的目不轉睛,拍手叫好;活動現場設有小吃攤,看表演之餘也能解嘴饞,熱鬧的氣氛適合一家大小前往觀賞。預定5場的巡迴只剩最後1場,23日晚間7時將在草屯陳府將軍廟演出,喜愛民俗技藝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彩的民俗技藝讓活動場場大爆滿,佳評如潮。

由立委蔡培慧力邀紙風車、RC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發起的「阿慧相揪‧藝起逗鬧熱─紙風車藝術卡車開到南投」5場巡演活動,迄今已結束4場,每場活動場地安排的1000多個座位皆被坐滿,且兩側塞滿了人,埔里場次更多達4000多位民眾入場參觀,可見佳評如潮。

最後1場表演將在南投縣草屯鎮陳府將軍廟進行,由即將成真火舞團和臺灣特技團合體演出,演出期間現場將有消防人員為民眾安全把關,請安心入場觀賞,蔡培慧更強調,「最後1場的表演將會帶來隱藏版的特別橋段,請南投的鄉親千萬別錯過!」。

▲精彩的民俗技藝讓活動場場大爆滿,佳評如潮。

▲▼九天民俗技藝團精采演出。

▲精彩的民俗技藝讓活動場場大爆滿,佳評如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