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的四大獵物
施丹的四大獵物

  西班牙《馬卡報》表示,皇馬和施丹都意識到,他們需要在今夏的轉會窗口為卡斯米路尋找後備。

  卡馬溫加是皇馬最希望得到的球員之一,但是雷恩獲得歐冠盃資格讓皇馬挖人變得困難。《馬卡報》還指出,目前很清楚的一點是,施丹正在尋找新馬基里尼,當年在皇馬和法國隊,馬基里尼是施丹最好的搭檔。

  施丹正在考慮的名字有四個,有意思的是,他們都是法國人,有著相似的特點,曾經或現在就效力於法甲。這四位球員是雷恩的卡馬溫加、車路士的簡迪、摩納哥的喬瓦梅尼和里爾的蘇馬雷。

  施丹認為17歲的卡馬溫加是最理想的球員,而皇馬著名球探卡拿法特也跟蹤觀察了他很久。上個賽季,卡馬溫加才16歲就在一線隊亮相。這位球員的身價不低於6000萬歐元。

  簡迪一直都是施丹喜歡的球員,這位球員的能力得到了廣泛的認可,但他的價格不低於8000萬歐元。

  里爾中場蘇馬雷今季表現出色,21歲的他比卡馬溫加更成熟。然而蘇馬雷也不便宜,因為利物浦和曼聯也很想簽下他,去年夏天狼隊出價4000萬歐元,里爾拒絕了。據《隊報》報導,蘇馬雷的價碼是6000萬歐元。

  喬瓦梅尼今年20歲,是法國國青隊成員,德國「轉會市場」給他標價1500萬歐元,但皇馬很難以這個價格買到這位球員。(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