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你還記得《仙劍一》中的唐鈺小寶嗎?,當時的唐鈺小寶如今也早已經變成了我們大家心目中的國民老公。不過看看彭于晏那張帥氣的臉,完全不敢相信,這位長相只有20幾歲的人竟然有37歲了!看着身材長相一點也不像是奔四的人。

  不過這一切全部都要歸功於彭于晏的超強自律,在小學的時候彭于晏還是一個肉嘟嘟的小胖子,身高還沒有1米5體重已經到了70公斤,彭于晏自己解釋道:“小時候很喜歡吃,家裏都不會有剩飯剩菜。全都是被自己吃了的,於是就有了70多公斤的體重”。不過後來到了高三的時候,彭于晏意識到了自己是不是太胖了,就開始迷戀上打籃球,並且每天都在堅持運動,體重以看得見的速度直線減少,身高也直接衝上1米8幾。

  其實,彭于晏從小就在參與一些臺灣廣告的拍攝,後全家移民到加拿大,他考上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彭于晏正式進入演藝圈是在2002年出演《愛情白皮書》,2003年就首次擔任男一,和韓國女星秋瓷炫出演《戀香》。

  彭于晏曾在採訪中說道:“我就是沒才華,所以纔會拿命拼”。彭于晏的自律甚至是讓人感覺到可怕的,而他也是真的是拿命在拼。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彭于晏拍攝的《翻滾吧!阿信》這部電影,在這部電影中阿信有一句臺詞:“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

  這句話完完全全的映照在了彭于晏的身上,彭于晏拍攝這部電影有很多的高難度體操動作,導演們都在告知彭于晏可以準備替身,但是彭于晏拒絕了,爲了能夠拍好這部劇,彭于晏花了8個月的時間進行高難度的體操動作集訓,同時爲了能夠保持完美身材,每天只吃水煮餐。

  還有在拍攝《湄公河行動》這部電影,一直堅持拒絕用替身的彭于晏,在熱帶雨林中,全副武裝一呆就是7、8個小時,彭于晏還開玩笑稱:“這部電影將我一生的汗水都流完了”。彭于晏還爲了這部電影學會了泰語緬甸語,接受了槍械訓練,與緝毒犬相處,甚至還接受了泰國皇家御用保安的特訓。如果是普通人,面對這樣高強度的訓練,肯定不會堅持下來,或者根本就不敢想。

  彭于晏的敬業是整個娛樂圈都知曉的,還記得他拍vivo品牌vivo X21黑金版手機的宣傳影片《黑金使者》時,只有影片播出只有3分鐘,但是在拍攝期間,就連導演都誇讚彭于晏十分的專業,小小的細節也不會放過。彭于晏在影片中將vivo X21 黑金版手機的各種功能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看了這段影片,不僅喜歡上了彭于晏,更是對vivo手機有了新的見解。

  如今vivo X27手機已經正式上市,網友們也是在呼籲vivo趕緊找彭于晏再拍一部,雖說這些都是網友們的想法,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vivo肯定還會和彭于晏再次合作的,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下。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