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流是一種以射手爲核心,配合4個強力輔助,一般以小明和太乙爲核心,在前期就直接抱團,同時清理野區野怪,以及三路的兵線,迅速的積累射手的經濟,在很短的時間,射手的個人經濟就能遙遙領先,加上小明的提高輸出,全部的資源都被用來養肥射手一個人,這就是“養豬流”。但是有不存在無敵的套路,下面就來爲大家介紹4個行之有效的剋制方法。

  4、盾山

  第一種方式就是抗,不論對方打錢速度多快,能抗住拖到後期,那“養豬流”就廢了,說道扛,第一是時間就想到盾山,所有與彈道的技能,面對盾山效果都要打折扣,盾山只要配合一個能清兵線的法師,守住防禦塔,限制對方的推進速度,時間拖久了,“養豬流”自然不攻自破了。

  3、韓信

  韓信一般採用牽制的方式,打不過那就推線,隊友只要守住就可以,自己照常帶線推塔,並且韓信的位移強,被抓隨時能跑路,即使單人清兵,速度也絲毫不比對方組團差,逼迫對方不停的回來防守,通過游擊戰的方式,拉扯比賽節奏,前排坦克一旦能抗住輸出,基本就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2、程咬金

  程咬金就乾脆多了,“養豬流”前期之所以強勢,究其原因就是輸出高,扛不住傷害,纔會被一路平推,那剋制的方式也很簡單,有人能站出來,抗住這個爆發的傷害,那就能輕鬆打贏,但是大多數坦克都做不到,只有程咬金,憑藉大招能抗幾下,才能團戰打贏。

  1、裴擒虎

  在前期,裴擒虎就是野區絕對的老大,刷野都是優先刷對方的野區,即使養豬流也不能改變這一點,畢竟輔助的傷害實在有限,前期帶着輔助的射手,3個人也打不贏野區的裴擒虎,野區資源大量被搶劫,自然養豬流就不用自破了,沒有發育起來的豬,隨便拉出一個戰士都能欺負,5分鐘,就會被裴擒虎野區打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