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女戰19男性愛趴的張姓主辦人,18日到台北地院出庭。(圖/翻攝畫面)

▲9女戰19男性愛趴的張姓主辦人,18日到台北地院出庭。(圖/翻攝畫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張姓男子夥同讀大學的洪姓女友、黃姓女友人,去年9月透過LINE群組攬客,以「生日趴」的名義舉辦性愛派對,現場內外共有9女19男,且令人訝異的是,張男的20歲洪姓女友也下場和6名男子發生性行為,而他竟就在一旁全程觀看。台北地院18日首度開庭,3人對起訴事實認罪,全案近日將採簡易判決,預計1個月內宣判。

而3人稍早現身台北地院時,一度躲在廁所躲避媒體,後來張男邊走邊用手阻擋鏡頭,接著轉至女廁掩護洪女一起離開,而洪女則是穿黑色上衣、褲子,全身包緊緊。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男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北市警方去年網搜色情情資時,發現主辦的張姓男子在PTT上的暱稱是「我愛冬天」,最常活躍在SEX版裡,並多次分享參加性愛趴的心得,像是初次參加時因為不習慣被其他觀察員偷看,甚至還發生硬不起來的情況。

另外,張男的女友目前仍是大學生,平日幫忙管理LINE群組,而他竟就在一旁全程觀看女友和他人上演活春宮。他還說,「性愛趴不是為了賺錢,是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這樣的場景和開放的性愛觀念,都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結果張男從性愛趴觀察員成了群交者,最後索性自己出來主辦群交趴,1個月至少會舉辦1-3次的群交趴,每個月的收入就有4-6萬,而這次被警方抓獲的群交趴,竟然是要替20歲女友留下難忘的回憶。而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張姓主辦男子、洪姓女友及一名黃姓女友人起訴,其他參加者由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性愛趴起底!18歲到49歲都參加,有人花500元「觀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性愛趴起底!18歲到49歲都參加,有人花500元「觀摩」。

而北院今天開庭審理時,3人都認罪,並強調不會再犯,希望法官給予緩刑機會,不過,法官表明張男、黃女有前科,基本上不會給予緩刑,將改簡易判決處刑。

【相關新聞】

影/辦28人性愛趴直擊「女友戰6男」 男:給她難忘的20歲生日

影/摩鐵性愛趴「女大生現身」! 揭開總統套房內的祕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