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把愛延續下去!米克斯媽媽「亮亮」2個多月前自己跑到飼主馬晨祥家中生產,但其中1隻顏色最特別的乳牛汪「牛奶糖」卻不幸在出生8天後就離世,阿公原本幫汪汪準備了漂亮衣服要給牠穿,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不過,後來一隻救援回來的小黑狗「饅頭」也成為了接班狗,穿上阿公牌美衣變身「黑美少女」!

▲聽見狗媽一直叫!阿公心頭不秒:硬了驚見「牛奶糖」僵直死亡 粉絲超難過:最特別的一隻。(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牛奶糖出生8天不幸離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下同)

▲幼犬牛奶糖過世。(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亮亮一共生了4胎,只有牛奶糖不是黑狗,而牠也是小寶寶中唯一一個女生,因此阿公早就備好一套漂亮的美少女水手服,想等到汪汪長大的時候給牠穿,怎料某天牛奶糖還來不及穿上阿公精心準備的衣服,就默默去當小天使了,也讓他相當難過,因此留下了小小遺憾。►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沒想到後來阿公意外在高雄救了一隻小奶狗回家,發現牠剛好和家裡原本3隻寶寶的年紀差不多,而且也和牛奶糖一樣是可愛小女生,於是他便將牛奶糖來不及穿的衣服接棒給饅頭妹妹,眼看著毛孩穿起粉紅色水手服化身成為「萌系黑美少女」,阿公頓時感到非常欣慰,也算是彌補了他內心的遺憾。

▲▼小狗來不及穿阿公準備的美衣,接班汪彌補遺憾。(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

▲▼饅頭妹妹穿上牛奶糖來不及穿的衣服,彌補阿公的遺憾。

▲▼小狗來不及穿阿公準備的美衣,接班汪彌補遺憾。(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

飼主將饅頭穿水手服的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被萌翻表示,「超可愛的~水手服少女」、「怎麼那麼口愛」、「求正面照!」、「饅頭真的很可愛」、「怎麼那麼可愛啦,水手服餒!」、「哈哈...難怪阿公特別疼饅頭!」、「在這樣的天氣上班的下午看到這個影片,完全被療癒了」、「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男子睡醒老是胸悶頭痛! 看監視器找出原因笑哭:我太難了

►萌汪闖禍怕被罵...精明搬救兵來 「後面三尊」讓媽秒作罷:我閉嘴

►貨車放停車場14天長出「軟萌3毛怪」 駕駛暈: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影/出國回來只買貓玩具! 阿公還化身木匠「把門割破」只為牠

►影/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30分鐘屎尿失禁...送急診宣告腦死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