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7日訊 在Instagram中與韋利進行視頻互動時,米蘭名宿舒夫真高談到了關於米蘭、基斯普、朗拿度、卡卡和金球獎的相關話題。舒夫真高表示AC米蘭是自己的一生所愛,卡卡在各方面都很完美。

  關於AC米蘭

  「AC米蘭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是我一生所愛的球隊。對我來說,米蘭意義非凡,非常重要。我在米蘭度過了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關於基斯普

  「基斯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他的水平令人抓狂,他總是能識破別人的跑動意圖。他是一位理想的搭檔,能與任何與他搭檔的前鋒配合默契,包括你(韋利),他的生涯中幹了很多偉大的事情,他是一個出色的鋒線搭檔。」

  關於朗拿度

  「朗拿度是最強的,他真的太強了……強得令人難以置信。」

  關於卡卡

  「從他加盟米蘭後的第一次訓練課中,我就看到了他有多麼強大,我對我自己說:‘他怎麼這麼強,這不可能……’」

  「卡卡在各方面,在他所做的任何事情中都非常完美,時機的把握、後上、踢著美麗足球,他似乎無需適應新的環境,很快他就融入了我們。」

  關於金球獎

  「我在2004-2005賽季贏得了金球獎,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那個賽季是完美的,因為我在烏克蘭國家隊和AC米蘭都取得了很棒的成績。米蘭對我的幫助很大,我們的比賽風格很棒,我們那時候是世界球壇最棒的球隊。然後我設法在烏克蘭國家隊也發揮出色,這對我幫助很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