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上權熱賣。(圖/記者陳建宇攝)

▲預售地上權案「河堤世界」舉行VIP封館搶購活動,民眾選購熱烈。(圖/記者陳建宇攝)

記者陳建宇/高雄報導

建案要能賣得好,價格和區段是決定性的因素,不論所有權或地上權產品都一樣,高雄的預售地上權案「河堤世界」日前舉行VIP封館搶購,吸引將近500人到場看屋,單日就成交127戶,尚未正式對外公開已經銷售超過一半。

▲▼高雄地上權熱賣。(圖/記者陳建宇攝)

▲「河堤世界」位於河堤國小對面,屬於高雄知名的河堤社區。(圖/記者陳建宇攝)

高雄的河堤社區一直是受到許多民眾青睞的住宅區段,即便區域內沒有捷運行經,但優質的生活機能以及住戶品質,也被稱作「高雄小天母」,房價相當保值,屋齡20年的大樓房價還有每坪20萬元的水準。

預售地上權案「河堤世界」就位於河堤社區,建商之一、也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日前針對該案分別進行員購以及VIP封館搶購活動,員購就賣出200戶,對象是上揚VIP及河堤社區住戶的封館搶購活動,也在單日就賣出127戶,全案608戶就已賣出327戶,而且該案將在明年的329檔期才正式公開,很可能未公開即完銷。

▲▼高雄地上權熱賣。(圖/記者陳建宇攝)

▲「河堤世界」全案608戶,目前已售出327戶。(圖/記者陳建宇攝)

「河堤世界」規劃25~45坪的2~3房,以2為主力產品,全案總價在388~788萬元,屬於首購型的產品,而且是河堤社區非常少見的小坪數產品。能夠造成民眾搶購,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河堤世界」位於北高雄核心的河堤社區,環境本來就很吸引人,加上擁有河堤國小、龍華國中的9年明星學區,因此也有很多家長是為了下一代的學區而前來購屋。

▲▼高雄地上權熱賣。(圖/記者陳建宇攝)

▲滿滿的購屋人潮中,不乏想置產當包租公、包租婆的民眾。(圖/記者陳建宇攝)

但除此之外,想進駐河堤社區當包租公、包租婆的民眾也是「河堤世界」的買盤之一,信義房屋河堤店店長周清源表示,即便是地上權產品,也能夠視為是金融商品,特別河堤社區的住宅需求旺盛,也有很多文藻外語大學的學生在這裡租屋,購入成本愈低報酬率愈高,因此造成該案熱銷。

►年底也該回饋自己,點進來選購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