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10.9申请出金,截止10.14中午12点都没出金成功,客服一直用国庆出金人数多推诿,一直让我等待,请问下各位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报警警察会处理吗?


其实这个平台在9月份的时候内部就已经开始 出现这类问题,现在很多代理客户出金出不了,建议直接报警,如果认识平台内部的人建议去谈谈 能拿回多少是多少。以后选择平台一定要长记性 一定要有所要求 (至于要求 -必须正规监管,最好是认识平台 内部的人员)


又一个被黑的人啊。外汇平台一定要谨慎选择!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监管的。还要最好是大公司的,老平台的。其他国家监管的一路不要考虑。


不能出金,也没法操作了。怎么办。
习惯就好了
警察不会处理,先去外汇110查下资质
这平台没听说过,刚才就有人问我平台的事儿,难道中国人傻钱多?什么平台都想在这里「撒野」!!!

市面上那么多欧美监管的主流平台,题主不去做,偏偏剑走偏锋做这种名不见经传的

遇到这事儿了,报警是木用的,因为外保这行当,本就不受大陆法律保护。不过题主可以查下该平台的监管机构,然后,联系一下此机构,投诉。祝好运今年我发现是外汇行业的多事之秋,各种垃圾套牌鸟平台都特么的出来祸害人,恶意不出金,卷钱跑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