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在全球都賣翻天的3D立體修容餅,換上全新小金盤包裝,以「金緻誘光系列」回歸,最受歡迎的#LAGUNA暖銅色更一口氣推出燦光、霧光兩種質地。

THE BRONZING COLLECTION

NARS造成搶購風潮的3D立體修容餅,換上全新小金盤包裝,並推出燦光、霧光兩種質地,加上四個新色,讓全系列總共變成8色,為肌膚帶來溫暖色調,宛如陽光親吻過的性感光澤。

BRONZING POWDER

粉質輕盈,融入極為細緻的光澤金燦粉末,修飾臉部輪廓,打造溫暖性感膚色。因為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份,因此可以舒適持妝一整天。

3D立體燦光修容餅一共推出4色:#SAN JUAN燦光淺銅色、#LAGUNA燦光暖銅色、#CASINO燦光古銅色、#PUNTA CANA燦光深銅色。

推薦色#LAGUNA

#LAGUNA原本就是NARS全球暢銷No.1的修容色號,是最萬用的暖銅色,完全不挑膚色,一刷就讓臉部產生立體陰影,變得更小臉。

↑#LAGUNA也是唯一一個同時有燦光、霧光兩種質地的色號。

↑#LAGUNA燦光、霧光質地試色。

啞緻古銅粉 MATTE BRONZING

另一個質地則是霧面的啞緻古銅粉 MATTE BRONZING,加入絲滑的霧光修容粉,可修飾臉部瑕疵,輕鬆創造臉部立體度。薄透的質地,為肌膚帶來如陽光親吻過的自然性感色彩,同樣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分。 一共推出4色:#VALLARTA霧光淺銅色、#LAGUNA霧光暖銅色、#SAMOA 霧光古銅色、#QUIRIMBA霧光深銅色。

(限量)閃爍古銅粉PARADISE FOUND BRONZING POWDER

同樣以#LAGUNA推出的限量包裝,從外盒到內裡都披上金色流沙波紋,並注入大溪地槴子花芬香油,讓粉質更輕盈絲滑,輕鬆勾勒小臉輪廓。

(限量)護唇油OIL-INFUSED LIP TINTS

在金緻誘光系列中推出兩色,分別是:#LAGUNA暖銅色、#REEF玫瑰金。輕盈的唇油當中含有覆盆子籽油、石榴萃取物,長效柔軟滋潤唇瓣。

↑#REEF玫瑰金試色

古銅粉 BRONZING POWDER:HK$350

啞緻古銅粉 MATTE BRONZING:HK$350

(限量)閃爍古銅粉PARADISE FOUND BRONZING POWDER :HK$420

(限量)護唇油OIL-INFUSED LIP TINTSHK$250

text/Chiao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