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用!網友饅頭媽家中有一對活寶,分別是未來的鏟屎官「饅頭」與虎斑主子「皮蛋」。日前馬麻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喵皇躺在枕頭上休息,饅頭則是輕輕抱著主子的腳,示意自己也要躺,只見主子踢了踢腿拒絕。事後馬麻則在文中還原真相,原來這是寶寶的枕頭啊!

 ▲▼皮蛋與饅頭。(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喵:「別人的東西比較好用啦!」(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蛋與饅頭。(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可以把枕頭還我嗎?寶寶累累!」馬麻以寶寶的口吻在文中開玩笑地說道。影片中,皮蛋躺在未來鏟屎官的枕頭上,慵懶地休息著,當這一幕被「枕頭主人」看到後,便用柔性勸導的方式,伸出自己的小手抱著貓咪的腿,試圖想勸退這位不速之客。然而主子並不喫這套,而是繼續巴著不放,並用腿踢了踢寶寶的手,彷彿在說,「你的東西就是朕的,朕的東西還是朕的!」

▲▼皮蛋與饅頭。(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皮蛋十分親近饅頭。(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儘管自己也有一顆枕頭,但皮蛋時常仍會佔用寶寶的物品,馬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笑說,「貓咪平常就喜歡佔用嬰兒車、嬰兒枕、被子、跟寶寶椅,別人的都特別好用!」雖然主子個性比較霸道,但卻也很親近小朋友,飼主也特別分享說,「家中有2隻貓咪,大的比較怕孩子,皮蛋很親小孩,還會去舔孩子。」影片當下馬麻也有特別注意,以免寶寶不太會控制力氣而傷到貓咪。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小鏟屎官與貓咪之間有愛的互動讓網友們紛紛融化,短短1天內便累積了3,900多人按讚,網友們也留言笑說,「這貓遇到巨嬰毫無抵抗能力XD」、「大概是因為別人的都比較好用吧」、「寶寶好溫柔,這麼小也屈服在貓咪賴皮功力下!」、「小孩子好像癡漢XD」、「喵:朕也累惹,你這小奴才找別處睡吧!」;還有不少人注意到,「壯bb纔是重點」、「BB好肥美」、「寶寶頭好壯壯金古錐」。

▼皮蛋:「小奴才快睡,以後換你來幫我鏟屎。」。(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皮蛋與饅頭。(圖/網友饅頭媽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忠心虎斑「大法師」睡姿顧門 網笑翻:這是最高境界!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人去樓空「獨留狗」!親人浪浪屢錯過幸福 他無奈嘆:家仍遙遠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命中註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