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戏睇。

Gin和Phil再声演「宝宝」及「阿班」更熟悉更开心。

全球爆收27亿港币的动画喜剧《魔发精灵》(Trolls),自上映以来广获好评,筹备和制作4年后载誉归来,第二集《魔发精灵:唱游大世界》(Trolls World Tour)将带来更多精灵、更多劲歌热舞!于第一集为戏中两位精灵主角「宝宝」及「阿班」配音的李幸倪(Gin Lee)和林奕匡(Phil Lam)亦同时回归。

《魔发精灵:唱游大世界》

Gin和Phil上一次配音已是4年前,但这次重归角色不但没有生疏,反而更熟悉更开心!「可能因为有上一次的经验,而且已熟悉本身角色,这次配音只用两日就录完了!」Phil笑道。Gin也表示这次速度比上一次快很多,亦很兴奋和开心可以再声演「宝宝」,「我跟『宝宝女王』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个角色充满正能量,积极面对困难不易放弃,而且身边永远有一班好朋友,有事大家一齐帮手,我觉得特别有共呜!」而「宝宝女王」也是一个开心简单的角色,Gin表示在这复杂的世界生活,会特别对「宝宝女王」的生活向往。Phil则觉得他与角色「阿班」一样的理性,「平常未必特别受朋友欢迎,哈哈!但一遇着问题和困难,理性的朋友是很重要的!毕竟凡事不能只求随心,也需要用脑袋理性的去分析事情。」

《魔发精灵:唱游大世界》

这一集《魔发精灵:唱游大世界》不但比上一集出现更多精灵,亦带来更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和种类,对两位同是歌手的Gin和Phil来说更是特别开心,Phil表示,「这次包含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包括流行、古典、摇滚、电子(Techno)、乡村(country)及Funk等,有些是香港小朋友甚至一般人较少接触的,好像乡村音乐countrymusic这些,这部电影将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介绍给香港观众,令这次比上集更有国际视野!」Gin亦表示认同,这次电影也带来一个很重要的讯息,「每一个音乐的类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存在意义,这次故事教导我们不应该将音乐统一化,而我作为一名歌手,更加觉得有意义,同时亦受到启发!」

《魔发精灵:唱游大世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