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由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節目《天才衝衝衝》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徐乃麟歷年來從不出席金鐘頒獎典禮,今年照舊,由曾國城代表上陣,他去年爆出飆罵唐從聖事件,不料今(31)日受訪竟透露會發生衝突其實是這個原因!


▼徐乃麟與曾國城主持《天才衝衝衝》。(圖/翻攝自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檢視相片

徐乃麟過去從不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年也不例外,被問到是否出席,他直接回答:「我不會去啦」,曾國城則解釋,「他有事啦,我代表」。對於再次入圍,他坦言:「我在圈子30幾年了,對這些東西都看得很平淡」,他希望評審多給一些新人機會,不要老是都是同樣的人,也認為做節目的重點並非得獎,「觀眾看得開心,對公司也有收視交代,就已經做好自己的本分了」。至於吳宗憲建議金鐘獎要計入觀眾評分,他則反對,「收視不代表一切,有些高收視節目但觀眾只侷限在特定族群,不應該用收視率做標準」。

▼徐乃麟仍然不會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檢視相片

徐乃麟去年在節目上曾飆罵唐從聖,不過現在已經能拿來自嘲,像是曾國城自認很好勝、不想輸,他就會接話:「沒有,好勝的是我」,認了自己輸不起,還說自己一直都是以和為貴,但人生難免擦槍走火,更開玩笑表示因為攝影棚在地下4樓,空氣比較稀薄,而張菲的攝影棚在2樓,風水比較好,「在2樓我就不會了」。

▼針對過去飆罵唐從聖事件,徐乃麟時常拿出來自嘲。(圖/翻攝自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檢視相片

據了解,當天錄影時,正在玩猜字遊戲,唐從聖將「荒謬」念成「荒廟」,徐乃麟不給過關,結果唐從聖看到答案後竟酸他「小家子氣」,一旁的舒子晨還說「雞蛋裡挑骨頭」,唐從聖一再地譏諷,還把「輸不起」掛在嘴上,終於引爆徐乃麟的怒火。事後,徐乃麟公開道歉,也因為這件事,讓他從此改變,之後的錄影脾氣幾乎完全收斂,時常用來自嘲,甚至還從黑臉變成白臉,讓搭檔和來賓都感到「不習慣」。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Albee無預警請辭《天才衝衝衝》!曾國城:我非常錯愕…原因曝光

董至成賣命12年…金鐘《大集合》入圍慘除名 背後內幕曝光

大S婆婆作客求照顧汪小菲!徐媽「神回應」全桌瞬間安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