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助教沙拉比亞本週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望近期傷癒復出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對巴塞來說就像一位新援。

  隨著西甲推動複賽進程,巴塞已開展相關工作,而之前一直在養傷的蘇亞雷斯將在未來幾天返回巴塞隆拿,接受體檢確認傷勢恢復情況。

  談及蘇亞雷斯,沙拉比亞說道:「我們有信心蘇亞雷斯能夠成為球隊的一筆重要補充,之前一直有冬窗和夏窗,我們現在也等於有了個小轉會窗。」

  「我們都看到了蘇亞雷斯為了盡快復出所做的努力,我還回看了蘇亞雷斯在巴塞的入球,我很期待他的回歸。」

  而巴塞體能教練Fran Soto則表示,他相信蘇亞雷斯已接近復出:「蘇亞雷斯的恢復進程不錯,與原先預估的時間差不多。他已經恢復了個人訓練,隨後會根據具體情況決定訓練內容和方式。他很快就會跟其他隊友一樣了。」

  蘇亞雷斯在1月12日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術,自從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4強中輸給馬德里體育會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巴塞的比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