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橘猫「开掌花」替小主子按摩(影/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实习记者王昱淇/采访报导

4岁橘猫「奶姬」和1岁宝宝「轩轩」经常腻在一起,妈妈将他们的互动分享在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日前奶姬靠在熟睡的轩轩身边,一边用猫掌在他手上踏踏,如此疗愈的画面在网路上传开,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好温馨!」►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橘猫不停开掌花替熟睡的宝宝按摩。(图/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橘猫不停开掌花像是在替熟睡的小宝宝按摩。(图/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影片中奶姬就像充满母爱的小保姆,温柔地陪伴睡觉中的宝宝,轻轻地依偎在轩轩身边,毛茸茸的右手不断来回「开掌花」,似乎正在帮宝宝按摩,婴儿则是动了一下嫩嫩的小手,就继续舒服地睡觉。马麻将这段超有爱的影片分享到脸书,笑说「跑去偷摸轩轩的手手~大吃豆腐啊⋯⋯」。

郑琇尹受访时表示,奶姬是个温柔爱黏人且脾气超好的猫姊姊,平常和轩轩的感情相当好,「奶姬很喜欢帮轩轩按摩,宝宝也很喜欢跑去趴在奶姬身上当枕头一样靠著」。

▲两个宝贝平时感情超好!(图/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两个宝贝平时感情超好!时常窝在一起。(图/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橘猫趁宝宝睡觉偷摸手手。(图/脸书粉专喵喵小奶姬授权提供)

宝宝和猫咪真的好恩爱!妈咪将影片分享到粉专和猫咪社团,吸引了1万多的网友按赞,纷纷在底下留言,「好温柔的奶姬」、「温柔的小手收」、「好疗愈喔!」、「还开掌花~太可爱了」、「摸小鲜肉」、「从小就有猫咪陪睡,好幸福啊」。

►我没有迟到,是时间迟到了!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水豚大哥睡梦中「炸毛」惊醒 调皮3狐獴心虚逃窜!

►幼稚柴柴找猫姊姊打架练拳 输了气噗噗「边挥边骂」!

►惊悚鼠鼠「鬼片式转头」瞪眼定格 妈笑歪:你什么鬼!

►就要等你睡!黏踢踢猫女儿抱笔电翻白眼 他半夜工作笑喷

►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短腿柯基陪做瑜珈 配合妈「趴下又起来」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