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来自cnBeta

  奥地利的Apple Store将成为欧洲首家在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社区封锁后重新开放的Apple直营商店,不过虽然5月5日11:00起将恢复营业,但仍会缩短营业时间,并加强安保措施。奥地利Apple商店的官方网站上列出了 “特殊的开店时间”,即从5月5日开始,仅在当地时间11:00-18:00营业,周日闭店。

  德文出版物《Heute》现在也援引当地Apple公司发言人的话证实了新的安排。

  “我们期待著在5月5日(周二)再次迎来Apple Store的顾客。”该发言人说。“我们想念我们的客户,并期待著提供我们的支援和服务。”

  Apple公司表示,店内将有额外的安全和健康防范措施,“包括社交疏导”,这可能意味著 “顾客可能会在进入店内时遇到延迟。”

  Apple公司在奥地利只有一家Apple专卖店,于2018年首次开张。与中国大陆以外的所有Apple商店一样,它也是在3月13日因为冠状病毒爆发而被关闭了7周多的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