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謝忻曾傳出緋聞。(圖/台視提供)

阿翔、謝忻多年來以「好兄弟」名義朝夕相處,殊不知兩人早就跨越「友情之線」,更在大街上被拍到熱吻,偷吃鐵證昭然若揭。然而,過去阿翔、謝忻傳出緋聞時,外界不會起疑的原因,是因為謝忻有個萬年緋聞男友王少偉擋著。如今,王少偉也公布交往多年的女友身份,表示:「身為偶像要公開的時候了!」

謝忻過去曾透露,非常欣賞王少偉,更說他是自己的「精主」第一人選,如此公開示愛,又怎會聯想到謝忻愛的是阿翔?事發後,王少偉被問及此事,也坦言毫不知情。

▲王少偉公開女友。(圖/翻攝Youtube)

近日,王少偉錄製《女人我最大》時,向藍心湄透露:「我們是兩代偶像,很少會公布另一半,我覺得是要好好的,介紹另一半給大家,扭扭捏捏實在不太好。」藍心湄加碼問:「已經全壘打了嗎?」王少偉更直接說:「跑過好幾圈了。」最後從幕後,推出一個穿著火辣的假人,還笑說:「我們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讓眾人笑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