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局:

2408家紅盤,110家漲停,231家漲幅超過5點,11家跌幅超過5點,0家跌停。

一句話形容今天的盤面:上半場喜劇,下半場悲劇。上證暫時收在了3100點上方多1個點,辣麼問題來了,是誘多,還是假摔?

幾個思考點:

1、消息太值錢了

尾盤殺跌是由於一則消息,看看時間上,差了2分鐘,第一次開板,砸出來3個億被強行封回,然後第二次再開就直接泄了。


王炸,孫哥和章盟主都吃了15兩的大碗麪,是誘多,還是假摔?


龍頭一倒,好多送行的......


王炸,孫哥和章盟主都吃了15兩的大碗麪,是誘多,還是假摔?


2、開始輪迴,賺快錢比較難了

今天尾盤的殺跌,雖然一部分原因是復旦帶的,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亂炒的熱點籌碼斷層,無法接力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不過時間點有差別。回想一下上週的邊緣計算 蠻生技術等等,是不是類似。

超短經常出現大坑了,從上週四的東方不敗,到今天的復旦復華,高位一點殺跌如果打板當天十幾個點不見,第二天大幅低開,一把20個點不見了。

當然如果超短吃麪跟賺錢是共生的,只是要更加謹慎,倉位上要注意。


今天操作:

喜憂參半,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是交易總有遺憾,還伴隨着各種突發的利空。

賺錢效應:分化,23家換手連板個股,13家創歷史新高,89家衝板未封,135家放量長上引,昨天漲停持續性,分化。

換手連板股如下:


王炸,孫哥和章盟主都吃了15兩的大碗麪,是誘多,還是假摔?


熱點和對應龍頭股:廣電傳媒等表現。

三板以上&妖股: 國際實業 閩東電力 中船科技 中視傳媒 科藍軟件 誠志股份

廣電傳媒:廣電網絡 廣西廣電 貴廣網絡 等

大金融: 華鑫股份 安碩信息 同花順

遊資動向:更詳細系統的分析請看專業號:遊資龍虎風雲榜

總評:孫哥和章盟主都有股吃了十幾個點的大面,趙老哥砸的溜。

達剛路機龍虎榜


王炸,孫哥和章盟主都吃了15兩的大碗麪,是誘多,還是假摔?


趙老哥:賣出龍津藥業4900萬,買入上海鳳凰760萬賣出1000萬,賣出星輝娛樂。

東北猛男:未上榜。

章盟主:買入達剛路機3400萬,吃大面,買入閩東電力7300萬,賣出二三四五、江龍船艇

孫哥:買入綠庭投資4800萬,吃大面,買入二三四五8800萬(3日)

金田哥:未上榜

小鱷魚:買入中信國安1.23億,買入東方電子1900萬

(大家有發現其他做的好的席位,在留言區留言,我們一起跟蹤。)

一、妖股(突破和加速,效率最高)

國際實業:油改+科創。

妖股分析:今天沒炸的也都是縮量的,有可能明天直接補跌,也有可能補量繼續前行,其他的股估計要國際實業如何走,反正持股的做好不對就跑的準備,沒有這些股的,是比較難參與了。

國際實業,尾盤也有小幅放量


王炸,孫哥和章盟主都吃了15兩的大碗麪,是誘多,還是假摔?


二、主流熱點(素心如雪,招招不離)

熱點分析:1、熱點角度來看,西部、氫能源、油氣改革基本只剩下少數領漲的,還是無量一字,這些熱點的級別並不大,原則上是隻賣不買了。

2、廣電傳媒板塊,今天反而封的最穩,幾個股在下午跳水的時候拋盤比較少,不過也是有消息。

3、還是相對看好大金融、科技創新這條線,特別是一些已經調整過的股,是有條件具備新高第二波的,最近之所以難做,主要是沒有像東方不敗那種換手人氣龍,帶動一批換手的。最近主要是復旦復華一個人的獨角戲,後面的國際實業主要還是消息每天加特。今天也跟着跳水的,不排除有些是錯殺的。

4、明天繼續關注3100點的得失,如果有效站穩就滿倉搞,站不穩的時候就先留着一些備用資金。

曾經有人給我說一個消息值200塊,我覺得好貴呀,但是經過今天,才發現原來一個消息可以是好多個億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