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人买他们家东西咯 身边就有人被深深洗脑了


艾多美是啥?


我老婆已经被洗脑了。要我做她的下线,还要我帮她发展下线。

关键是这东西就是以会员制优惠来吸引客户。如果要优惠的话,还要给身份证正反面,买给消耗品都要这样吗?

今晚我去了百度贴吧的艾多美吧里面去质问了他们一下。

结果我的百度账号就被盗了。

还主要是给人洗脑,然后买他们家的产品,说的产品有多好多好,这个好那个好,微不足道的一点功能吹到天上去。也就欺负我老婆没见识。洗了脑不断的自己买东西给别人去免费体验。烧的还不是自家的钱吗? 我是真的求求中国政府了,这种销售模式真的害了不少中国人。 尤其是亲戚朋友的拉过来,这人情单真的不好弄!


我也是有个朋友拉我进艾多美的群,每天都说产品有多好,我没钱买,也不理它就行了!


你去查一下2019年全球直销排名就知道了。


本身这个问题就有问题,你说是骗人的吗?一定很多人说是.你说是可靠的吗?一定很多人说可靠.群众无智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每个人都依自己的感觉回答,没有亲证不足为凭.

本人用艾多美三年多,我的感受,产品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每个品牌都有好用的商品,也有不好用的商品.好用不好用这是相对来说的.

不管是用产品还是选择作为事业,讲的天花乱坠的,就一定是想要收割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