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贤与人夫黎振烨「偷情」事件爆出后,和男友谢东闵举行记者会,并解释二人的关系。至于「偷食人夫」黎振烨则拖大肚妻现身,向传媒表示:「我可以抽离,做番几个礼拜前真正嘅我。」亦承诺不再重复犯错。

谢东闵凌晨却在社交网「回应」事件,指:「点解一个人用完谎言巧语之后还可以站出来讲大话 #黎振烨」而一众好友如袁伟豪、林子善、吴若希、郭子豪以周志文等,亦有赞好支持。不过有传TVB施压,不少艺人弹弓手,Unlike了该帖文。袁伟豪就向传媒表示:「我冇弹弓手!」事实上,袁伟豪、林子善及周志文等,仍然有赞好该帖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一个人说谎之后,还站出来面对所有人继续说谎

谢东闵 Brian Tse(@brian_tsetse)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至于问到谢东闵为什么要发文,而黎振烨到底说了甚么大话呢?谢东闵仅回应:「如果呢啲大话,可以挽救到一个孕妇嘅心同一个家庭,我会啃咗佢,至于佢再出嚟讲𠮶啲系咩大话,佢自己知!」黎振烨则表示没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