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9日晚7點30分,在2019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E組的一場比賽中,山東魯能坐鎮濟南魯能大球場迎戰馬來西亞球隊柔佛DT,上半場費萊尼佩萊先後破門,下半場柔佛DT扳回一球,最終山東魯能主場2:1戰勝柔佛DT,獲得小組賽首勝。

  本場比賽前,魯能在亞冠小組賽前兩輪取得兩連平,此役面對實力相對較弱的柔佛DT,魯能期待取得本賽季亞冠首勝,爲出線拿下關鍵分數。球員方面,佩萊近期狀態十分火熱,此前兩場比賽打入四球。

  開場後,魯能就攻勢不斷,第18分鐘,張弛45度斜傳,費萊尼禁區內胸部停球后的打門高出橫樑。

  第30分鐘,利用一次角球機會,蒿俊閔助攻費萊尼頭球破門,這也是費萊尼加盟魯能後的亞冠首球,魯能主場1:0領先。

  第38分鐘,佩萊利用身體優勢殺入禁區,被後衛拉倒,主裁判判罰點球。

  佩萊親自操刀命中,魯能2:0領先。這也是佩萊亞冠正賽三場比賽中打入的第5球,目前高居亞冠射手榜榜首。

  下半場第59分鐘,拉希德在禁區外圍一腳無解世界波直掛死角,幫助柔佛DT扳回一球。

  第93分鐘,卡布雷拉主罰任意球射門擊中橫樑彈出,魯能逃過一劫,最終2:1有驚無險的拿下比賽,獲得本賽季亞冠首勝。3輪過後積5分,排名小組第二。

  上游新聞記者 湯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