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财神BeBe快闪」活动。(图/记者林铭翰摄)

▲「悠游卡财神BeBe快闪」活动。(图/记者林铭翰摄)

记者林铭翰/台北报导

悠游卡公司17、18日在捷运市政府站举行「悠游卡财神BeBe快闪」活动,民众只要使用「悠游卡售卡加值机」以现金加值,就可获得悠游好运签一张,并持签诗与悠游卡吉祥物BeBe合照、请BeBe盖上好运戳章,将照片上传至IG帐号并留下指定留言,就能获得内含发财金66元之悠游卡一张,17、18日各有三场,每场限量100张。

悠游卡公司董事长陈亭如表示,目前悠游卡公司已完成台北捷运所有车站共194台加值机的换机作业,这也是15年来首度的更新作业,主要是考量机器已许久没有更新,新版的加值机不仅有加值功能,民众也可以使用机器直接购买悠游卡,还能设定1280元公共运输定期票,触控萤幕加大也更方便使用。

▲▼「悠游卡财神BeBe快闪」活动。(图/记者林铭翰摄)

▲民众只要使用「悠游卡售卡加值机」以现金加值,就可获得悠游好运签一张。(图/记者林铭翰摄)

陈亭如表示,要参加财神BeBe快闪活动只要在活动日的3场活动时间(分别为13时、14时、15时),持好运签请BeBe盖上好运戳章,并将与BeBe的合照上传至个人的Instagram上,hashtag「#悠游北捷集好运」,且将照片标注@bebe_easycard、完成追踪悠游卡BeBe的Instagram,就能获得内含66元发财金的悠游卡一张。

此外,快闪活动还与永丰银行DAWHO悠游联名卡合作,民众与永丰银DAWHO手拿看板、加值好运签及BeBe合照,并将合照上传永丰银行脸书粉丝团或个人社群帐户,标注「#我要当大户」,交由现场工作人员验证,即可获得永丰文青帆布袋一份,每场限量50份,送完为止。

悠游卡公司自8月15日起至9月5日推出「悠游北捷集好运」活动,只要在指定之5个捷运站使用「悠游卡售卡加值机」购卡、加值或设定公共运输定期票,就可获得好运签一张,集满3张好运签,就可以兑换限量的「好运悠游卡」。

悠游卡公司表示,活动期间内在台北捷运南京复兴站、台北车站、忠孝复兴站、忠孝敦化站及市政府站等5个指定捷运车站,使用「悠游卡售卡加值机」购卡、加值、设定公共运输定期票,就可获得好运签一张,集满3张好运签,就可至悠游卡市政府转运站客服中心兑换活动限定好运悠游卡一张,限量1000张。

▼悠游卡公司吉祥物BeBe。(图/记者林铭翰摄)

▲▼「悠游卡财神BeBe快闪」活动。(图/记者林铭翰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