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國外IG粉專@boltsgoldenlife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黃金獵犬Bolt頭戴2隻火雞雞腿飾品,德國牧羊犬Bella看到可口的雞腿後,便立刻把嘴湊了過去,想咬幾口雞享受「感恩節」,此舉也讓Bolt立刻低下頭臉色大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Bella偷襲頭戴火雞的Bolt。(圖/翻攝自IG /@boltsgoldenlife)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lla偷襲頭戴火雞的Bolt。(圖/翻攝自IG /@boltsgoldenlife)

影片中,頭戴火雞的Bolt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享受感恩節的溫馨氛圍中,然而一旁的Bella見狀便在心裡暗中盤算好,一等到Bolt放下戒心,便立刻起身咬了隻雞腿,這也讓「護食」的阿金秒變臉,收起剛剛開心的表情,立刻低下頭完美閃避,讓這場「火雞保衛戰」1秒落幕。過程全被鏟屎官在一旁錄下來,並笑翻幫阿金說出內心的OS,「現在我總算知道火雞在感恩節的感受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後飼主也PO出另一則貼文,只見Bolt緊緊咬著自己心愛的火雞娃娃,不論飼主再怎麼拉都沒用,固執的樣子像是在說,「這是本汪的最後一隻雞腿了,誰也不准拿走!」影片上傳後,一周的時間內便吸引了34,000多次的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這個阿金看起來太美味了,真想咬一口」、「這不能怪牠,誰叫Bolt看起來就像整塊美味的肉!」、「看了我也好餓阿」、「Bolt快跑,不然你就要被吃了XD」。

▼Bolt:「這都是本汪的,誰也不能碰!」(圖/翻攝自IG /@boltsgoldenlife)

▲▼Bella偷襲頭戴火雞的Bolt。(圖/翻攝自IG /@boltsgoldenlife)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小媳婦臉」狠瞪:還知道回家 奴才背脊「發毛」

►歐告當路霸還以為是背影! 她看到「哀怨眼神」笑翻

►不敢了!調皮主子玩土散一地 奴才「身教」網讚爆:了不起負責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