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qq被盗了,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信了骗子被骗了3800 ,我想还给他钱,但是我爸妈不准,我找身边同学给他转了些钱,现在还不够,我应该怎么办

我和那个朋友今天上午还聊过天,关系很铁,所以他就信了


泻药

设身处地的思考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有几点建议哈 (1)陪你好朋友一起报警,争取把钱追回(2)找寻各种途径看能否把钱追回(3)再三告诫朋友以防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最后,关于是否还钱,同意其他回答【智商税是要自己交的】,后期如果你朋友有什么困难就多帮帮人家。友谊维持也是需要时间的,最重要的在于,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到你们两个的友情。所以我觉得你需要开诚布公和你的朋友聊一下,说一下你的困境和顾虑。

然后如果你朋友并不著急用这笔钱,你就不用还,略表心意就是。如果你朋友是财政紧张的状况下还是被骗了,那就多请人家吃点饭或者贴补下人家。

一件事发生,不要只看一时得失。冷静处理,尽可能看长远,灵活变通才是上计。

这件事并非你的失误,而你见证的是你朋友对你的情谊。所以,你的反应和所作所为对得起这份情谊即可。两个人能继续做好朋友,而不是被3800闹得很不愉快。才更重要。


智商税都是要自己交的


不用,不是你骗的,让他知道社会不都是好人


打电话确认,如果玩得很好,值得你信任,那就两肋插刀吧


我觉得应该给,因为他当你是朋友当时才会信


我自己也被骗了,站在受害人的角度,不给


我朋友之前号被盗了,我给他转了200,然后他给我了……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其实他不给我也无所谓,但是他转给我了,现在关系还是很好


我认为你需要给。但并不是全部。因为别人是关心你。你给的钱也能算作人情。

我现在很颓废。刚被骗了快两千


谢邀,我个人觉得这件事的主要责任不在你,你也是受害人,你可以请你朋友吃顿饭表示歉意,qq这种虚拟的网路聊天工具,涉及到私人财产和信息的时候,最基本的就是要打电话或者当面确认下。


如果qq被盗后你已经发出过警告但他自己没有注意而被骗,那我认为你不需要赔偿,出于人情请他吃个饭,送个小礼物就可以了,如果你没有及时通知好友自己qq被盗导致他被骗,我认为你可以承担被骗金额的1/3到2/3,并请他吃个饭表示安慰。


应该给,毕竟是他信任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