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5月01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颱灣抗疫(COVID-19、中共病毒)經驗受到國際矚目,日本、加拿大、美國、歐盟政府高層紛紛公開挺颱加入世衛組織與世衛大會。受疫情影響,今年WHA改以綫上方式召開,舉行日期在5月18日。美國在颱協會(AIT)5月1日,在臉書啓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即日起至WHA召開當天,每天分享貼文,聲援颱灣參與WHA。並邀請大傢一起加入。

AIT美國在颱協會臉書錶示,AIT啓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臉書係列貼文,支持颱灣的國際參與。 即日起,至世界衛生大會召開,AIT粉專每天都會分享貼文,聲援颱灣參與WHA及擴大颱灣國際舞颱。

AIT錶示,美國堅信颱灣在世界衛生中扮演要角,且應以觀察員的身份受邀參加本月將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將颱灣納入WHA有助實現全民健康的目標,並幫助颱灣與世界分享其成功預防本次疫情的“颱灣模式”。

責任編輯:鄭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