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林欣颖/台北报导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带职参选2020总统大选引发民众不满,尤其韩国瑜未尽高雄市长义务,就任以来屡屡因此遭受质疑,因此韩干脆直接请假3个月,准备专心冲刺总统大选。

近期有知名网红在嘉义县中兴路段上、韩国瑜竞选看板旁,挂上大幅「寻人启事」看板,特称描述是「清秀黑黑瘦瘦秃头男子、操流利晶晶体、房子很多很大,都规划自住」,消失地点「高雄市政府后门」,时间是「2019年3月左右」,仔细一看就是在讲左边看板上的「落跑市长」韩国瑜。

脸书粉专「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干古股份有限公司」PO出一张照片,三块看板并排,韩国瑜竞选广告在最左边,中间则被放了一块寻人启事看板,称在找的人特征为「清秀黑瘦秃头男」,最后还补上一句「如果乡民发现,请告诉他高雄方向」大酸韩国瑜,同时还在旁边挂上祝民进党立委蔡易余连任成功看板。

照片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大赞这个看板实在太幽默,但也有人回「有钱真好,看板随便架」、「绿色社团不意外」等等。其实「小商人」社团过去也曾挂看板酸嘉义县山区立委参选人林国庆,更在脸书贴出多篇林国庆爆料影片,更曾在脸书霸气写下「红榜看板刊登大赛,正式开始,下列评论开放给各位想挂的地点…你们的创意,交由我的美金来帮大家实现!」。

对此韩办回应,台湾是自由民主社会,只要不涉及违法事由、不碰触法律规范、不口出恶言、不人身攻击,都是展现台湾民主价值宝贵的一面,对此完全尊重。

新闻照来源: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干古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提供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最新选情民调!蔡英文稳定领先27.8% 国民党支持度大跌创新低

小英社群之夜青年对谈 启动「英眼部队」号召:守一张票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